不支持Flash

雅帅赛后加餐“奖励”弟子 轻描淡写解释原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7:47  每日新报

  

赛后,泰达队员们都低着头回到了休息室,不过他们刚刚进去不久便又都陆续从休息室回到了球场上,原来是雅拉宾斯基要求全体队员在原地加练。只有一开场便因为眉骨受伤头上缠着纱布的谭望嵩一人躲过了这次加练,他在赛后跟随泰达医院医务人员去医院处理伤口。

  尽管刚刚在闷热的场地上经历了一场激战,但队员们还是不得不重新开练。主力球员在助理教练于根伟的带领下在场边慢跑,其他球员则开始了射门训练。直到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老雅才一脸严肃地回到球场上,但他只是一言不发默默地看着球员们训练,队员们看到老雅的表情没人敢出声。就这样,直到观众全部退场之后,球场内仍然回荡着球员们“咣咣”的射门声。“周六我们还有一场比赛,现在加练是为了下场比赛做好准备。”训练结束后,老雅只是如此轻描淡写地解释了这次加练的原因,不过老雅对这场比赛的不满却明显地写在了脸上。

  比赛结束后泰达队队员留在球场加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