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深足老总痛斥南北分区赛制 戏言球员可能盼着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8中超为了给奥运让路而将实行“南北分区赛制”,消息一出,几乎让圈内人士骇掉下巴。已经离开足球圈的前深足总经理李虹女士也连称不可思议,这位性情女子直言:“这是在扼杀联赛,这是刽子手行径,直接受害人是球员、投资人、球迷及赞助商。”

  离开深足已有四月之余,如今的李虹任职深圳一家颇具实力的企业高管。由于在任期间留下好口碑,这让李虹在足球圈内赢得好人缘,相比过往离任老总“人走茶凉”的境遇,李虹是幸运的,她没有被淡忘被冷落,而是一次次地被提起被关注,这些足以弥补当初承包深足夭折而留下的遗憾。

  很多人仍在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对这位特别的女老总的想念,圈中好友与她保持着热线联系,而最近,还有来自北方的中超俱乐部向李虹抛出橄榄枝,力邀其加盟。这一切,让李虹无法完全与足球脱离干系,而她,也一直关注着

中国足球

  当李虹得知08中超联赛可能改制的消息时,她感到非常震惊,并通过知情人士核实了消息的真实性,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李虹直言:“这样的决定对于刚刚恢复元气的中超联赛而言,是雪上加霜,是致命打击,是重创,直接后果可能是:赞助商退出,投资人利益受损,非国字号球员退役,球迷离去。”

  李虹指出:“不少球员将成为08奥运的牺牲品,而且被打乱的联赛若想复苏、回暖,至少需要五年的时间。”李虹痛斥:“这是在扼杀联赛,这是刽子手行径。”

  据悉,明年的中超联赛将中断长达八个月之久,而中甲联赛逃过此劫保持现有赛制,对此,李虹戏言:“那我们畅想一下吧,说不定中超保级球队还盼着降级呢,中超球员若想明年后年有球可踢,那最好选择就是降级。”

  笔者随后打电话给远在长春的深圳队一名老队员,他无奈地表示:“我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说实在的,我现在心情很乱,明天球队就要出发去西安打一场关键保级战,但是我的脑子现在乱极了,照这样下去,真没法踢了。”

  这么多年来,中国足球跌过不少跤、尝过不少苦头,所有的教训都已足够凝聚成人类结晶了,但似乎还有人嫌教训不够深刻,嫌在同一个地方跌倒得不够多不够痛,说他们是猪脑子吧,恐怕连猪都不乐意,否则,怎会在这样的时刻,还毁灭性地恶搞明年联赛呢?而当改制传闻变成铁定事实时,一切的不解、疑惑、愤怒、嘲讽都将无济于事,最终化为无奈。(茉莉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