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受阻 从青岛全身而退困难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一踏上青岛,就感受到了客场比赛的艰难,在昨天下午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就遭受到了对方的阻挠,竟然官司打到了中国足协。

  昨天上午大连实德队顺利到达了青岛,但是他们在下午去比赛场地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却受到了球场工作人员的阻挠。青岛主场球场的工作人员以前一天青岛下大雨,场地情况不理想不能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为由,拒绝实德队进场训练。

  但是实德队在现场看到,球场的草坪情况较好,没有一处积水或者出现泥泞地,完全可以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实德队表示,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是中超联赛规定的客队权力,主场方面不得以各种理由阻挠。因此大连实德队不过对方的阻挠,还是进入场地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但是在场边的争论还在继续进行。在争议中大连实德队开始了适应场地训练,由于双方无法在意见上达成一致,结果青岛主场场地工作人员将电话打到了中国足协,请中国足协主持“公道”最后本场比赛监督表示,大连实德队有权在场地内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在中国足协出面干预下,这段争议才结束。不过双方结束了争吵时,大连实德队已经基本上完成了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在这种氛围下进行的训练,自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一位实德工作人员说,对方就是想提前下班,不想让实德队训练而已。

  实德俱乐部老总林明说:“客场比赛什么事情都能遇到,我们现在首要的工作就是不让球队受到外界的干扰。”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