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援难以到位旧人必担当重任 邦帅依然迷恋水货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今日就要在青岛开始中超下半赛季的比赛,但是他们至今还没有确定外援人选,邦弗雷雷要在这场比赛里继续给三名外援机会,似乎要铁心使用三名现有外援打完中超比赛,其中被认为水货的德利尼奇依然得到邦弗雷雷的信任,这场比赛可以看作是给德利尼奇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现在两名试训外援巴巴伊迪和安吉洛夫正在大连等待实德的态度。而邦弗雷雷却一心要让德利尼奇出彩。备受争议的外援德利尼奇将在这场比赛中首发,邦弗雷雷之所以在引援问题上迟迟不肯作出选择,就是还想给德利尼奇机会。如果大连实德引进新的外援,德利尼奇基本上就被“抛弃”了。今天德利尼奇将和王鹏搭档出任前锋,不知道这名背着“水货”嫌疑的外援能否在球场上拯救自己。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德利尼奇状态很不错,打进了多粒进球。

  由于阎嵩、季铭义、邹捷和张亚霖等主力球员都没有随队前往青岛,邦弗雷雷将在这场比赛中派出一个全新的阵容。主力左前卫阎嵩现在因为体能不佳跟随预备队训练,邦弗雷雷将把扬戈维奇从前腰位置上移到左前卫上,在此前的拉练训练中,邦弗雷雷已经开始让扬戈维奇尝试这个位置,而扬戈维奇留下的前腰位置则由外援穆德拉格顶替,穆德拉格的技术特点和扬戈十分相似,虽然他是以前锋的身份被实德俱乐部引进,但是经过上半赛季的几场比赛尝试,邦弗雷雷发现,他更适合组织进攻。由于陈东依然在恢复训练中,这场比赛孙寿博将镇守大连龙门,张耀坤作为队长将和唐田、刘宇、王圣组织起大连实德的后防线。赵旭日和胡兆军将承担中场的后腰和右前卫的位置。

  邦弗雷雷在香河拉练训练期间,一直在演练这个阵容,这个阵容中除了赵旭日参加国奥四国赛没有和球队进行在北京的一周磨合外,其他球员都参加了香河拉练,邦弗雷雷几乎是用一周时间去打磨这个新的阵容。现在大连实德队依然没有在两名试训外援中作出选择,这场比赛队员的表现和球队成绩,将对12日前的实德引援最终决定产生重要影响。

  如果大连实德队无法实现开门红,在引援上邦弗雷雷可能会听从俱乐部的态度,在这两名外援中作出选择,但是如果这场比赛德利尼奇有所表现,或者实德队旗开得胜,邦弗雷雷有更充分的理由拒绝放弃现在的三名外援了。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