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森特重返西安仍受追捧 激情射手感叹无法面对球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2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比2,维森特未能帮助汉军改变对西安的糟糕战绩。不过赛后,西安球迷却把掌声给了这位西安队的中锋,的确,维森特发挥不佳使得武汉队在这场比赛中完败。

  赛前一天适应场地时,西安球迷就不断喊着维森特的名字。上赛季,维森特在西安的表现使得他在这里人气极高,因此代表武汉队回到这里,西安球迷也很清楚,要想战胜武汉队,维森特不能进球。

  西安队也十分清楚维森特的威胁。队长李彦就表示,维森特有身高有冲击力,在前场能拿球,所以我们必须牢牢看死他,不给他任何机会。的确,在这场比赛中,维森特不管到哪里,身边总有一名防守队员跟着他,而一旦到了禁区前30米处,更是有两到三人防守他。不管是顶下的头球还是脚下球,不停的会有西安球员骚扰他,不让他舒服拿球。全场比赛,维森特的最好机会是接到郑斌开出的定位球,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射门被对手挡出。其他时间,维森特几乎没有太好的表现。不过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都等在球场外,准备让维森特签名。他也是整场比赛汉军中唯一没被嘘的队员。

  对于今天的表现,维森特自己也不太满意:“这场比赛我没有获得什么得分的机会。对手对我很熟悉,他们甚至能清楚的知道我下一个动作要做什么,我的身边总是有两到三名防守球员,我根本无法面对球门。”谈起西安,维森特说:“去年我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赛季,我很感谢这里的队员,感谢这里的球迷,他们还能记得我。但今天我真的高兴不起来,因为我们输掉了比赛。”

  实际上,面对老东家,维森特在这场比赛中已经十分卖力,到了下半场,由于拿不到球,他甚至拉到边路去接球。的确,中场对他的支援实在太小,他不得不多次回到中场自己接球。这也是为什么他的射门机会还不如替补上场的吉奥森的机会多。

  输掉这场比赛后,汉军的情况变得十分危险。不过维森特认为,全队应该坚持自己的打法,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如果我们在客场也能发挥出主场的气势和水平,那我们一定会赢球。” (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