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烁禁区内小角度攻门高出 独断专行再次浪费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2007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天津康师傅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经过间歇期的调整之后,天津队终于顺利签下后防猛将外援桑托斯,而新援查尔斯与张烁的锋线组合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反观河南队一边,外援特兰切夫的伤愈复出也是一大利好消息。易边再战后,比赛进行到半时第85分钟时,张烁禁区内转身突破打门高出横梁。

  随着时间的快速流逝,天津队依旧没有取得破门的机会,主帅雅拉宾斯基在场下也显得非常急躁,他用伤愈复出的毛彪换下了新外援查尔斯试图加强进攻,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的时候,天津队前场进攻组合获得了绝佳的射门机会,张烁禁区内拿球在对方后卫的贴身逼抢下很难转身,他并没有将球分给一旁无人盯防的小将李星灿,而是选择直接打门,但是皮球在对方的干扰之下还是高出了横梁。张烁无奈浪费了这次绝佳的破门机会。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