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利佛突破下底妙传显实力 戈麦斯打门高出浪费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2007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天津康师傅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经过间歇期的调整之后,天津队终于顺利签下后防猛将外援桑托斯,而新援查尔斯与张烁的锋线组合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反观河南队一边,外援特兰切夫的伤愈复出也是一大利好消息。易边再战后,比赛进行到半时第63分钟时,44号奥利佛妙传戈麦斯抢点打门高出。

  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的时候,河南队后场断球形成反击,外援44号奥利佛拿球高速突破到禁区前沿,面对上前封堵的后卫冷静起脚横穿,左路后插上的外援25号戈麦斯未加调整迎球就是一脚外脚背的推射,但是这脚打门没有吃正部位,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尽管这脚打门没能破门,但是河南队反击的速度之快也不得不让门将杨君惊出一身冷汗。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