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燕鸣中路妙传凸显实力 蒿俊闵任意球绝活被浪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2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2007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天津康师傅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经过间歇期的调整之后,天津队终于顺利签下后防猛将外援桑托斯,而新援查尔斯与张烁的锋线组合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反观河南队一边,外援特兰切夫的伤愈复出也是一大利好消息。上半时第32分钟,蒿俊闵任意球攻门队友手球错失先机。

  上半时第31分钟,韩燕鸣中路断球晃过一名对方球员之后给出一记直塞,无奈门前接应的队友上前接应速度太慢球被对方外援特兰切夫解围出去,1分钟之后河南队何滨左路在裁判谭海眼前故意犯规放倒曹阳送给天津队一个左路任意球机会。蒿俊闵主罚将球开至前点,无奈队友在禁区内无意手球浪费了攻门的机会。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