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轻易浪费极佳任意球 小马丁传中球舒畅险摆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19点30分,2007中超联赛一场焦点大战在山东省体育场打响,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鲁能郑智回归,国安引入新前锋堤亚戈,这都成为本场比赛人们关注的焦点。

  第13分钟,北京国安队进攻到前场,直传球给了马丁内斯,小马丁正欲摆脱防守,但被对方断了下来。第15分钟,尼古拉防守隋东亮犯规,国安获得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黄博文和陶伟同时站在球前,待裁判员哨响,黄博文在几乎没有助跑的情况下右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没能造成多大威胁。

  第17分钟,马丁内斯右路传中,中路的舒畅类似倒勾动作的解围险摆乌龙,远点的堤亚戈给搭档鼓掌。国安之后的角球还是没能造成威胁,后点无人接应。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