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回归即显露核心本色 杨智出击化解韩鹏单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19点30分,2007中超联赛一场焦点大战在山东省体育场打响,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鲁能郑智回归,国安引入新前锋,这都成为本场比赛人们关注的焦点。

  由于此前5轮不胜,国安开场便摆出了一种反客为主的架势,频频通过两个边路偷袭鲁能。卫冕冠军在抵过御林军的三板斧之后,开始了反击。第5分钟,鲁能泰山队左路突破横传球到禁区内,李金羽头球顶门时险些破门,被守门员杨智把球没收。

  第10分钟,重归

鲁能的郑智中场传递至禁区,韩鹏适时插上形成单刀球机会,国安门将杨智出击,皮球碰了一下韩鹏身体后变向,韩鹏再追球已经来不及了,可以说杨智的出击化解了这次险情。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