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密练361出奇兵 成耀东告诫球员求胜切勿急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4:16  武汉晚报

  今天武汉队对陕西队一役,武汉队会如何打呢?在稳健中,施展奇兵,很可能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练什么打什么

  武汉队在青岛集训时,打出防守反击,效果还可以。因此,今天对陕西队一役,武汉队极有可能是排出在青岛的教学比赛阵容,361阵型,维森特单前锋,吉奥森替补。因为黄牌停赛王文华的右边前卫位置由吴鹏替代,姚翰林和郑斌司职双前腰,陆博飞和布鲁诺打双后腰。其余主力照旧。

  吴鹏姚翰林是奇兵

  陕西队对

武汉队的研究很透,只有吴鹏和姚翰林两人上半赛季未出战,让对手还摸不清套路。而吴鹏和姚翰林在青岛集训时表现抢眼,如果利用好这两人,肯定会收到奇效。或许对手在紧防郑斌和维森特时,吴鹏和姚翰林的异军突起,会在古都给陕西队重重一击。

  成耀东怕什么?

  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认为:“陕西队和武汉队实力在一个档次上,但是,我比较担心的是,我们的球员过于想拿三分,而武汉队正好就利用了我们球员的急躁的心态。”

  成耀东要求队员就把比赛当成联赛中普通的比赛打,武汉队更应该如此。

  本报记者 余国华 西安专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