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人为赛季初大意埋单 实德引援邦弗雷雷左右为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40多天的假期,实德主帅邦弗雷雷过的却并不安心,他忙的事情只有一个:选援,不过,来来回回的十几个外援却并没一个让他放心。8月7日下午,邦帅照常出现在训练场,但细心的记者却发现平常比较注重仪容的他鬓角上却出现大堆白发的踪影。

  在接队之初,邦帅对于球队前四轮3胜1平的成绩让他对俱乐部领导一再督促的引援工作并不着急。但在随后连战不胜之后,邦帅急急忙忙签下的德利尼奇和穆德拉格两名外援因为实力平平而受到各方质疑,金州体育场多次响起“邦弗雷雷下课”的喊声,于是,邦帅在联赛暂停之后,并没有回国休假却留在了中国,为的就是要尽快找到合适的外援。最早到队里接受试训的两名外援是来自法国的乔治和塞尔维亚人米罗什,可在两场热身赛的检验之后,两名外援被邦帅下了逐客令。

  7月29日,邦帅带队去北京香河封闭训练一周,在一场与国安队的热身赛中,前来试训的巴西球员布鲁诺,踢了26分钟就累得呕吐起来,自知无望之下,提前中止了试训打道回府。8月4日实德队回到大连,同时返回的还有保加利亚国家队现役前锋安洁洛夫和加纳人巴巴伊迪,可直至昨天为止,邦弗雷雷仍然没有下定决心留下谁。

  另外由于国字号不停抽调球员,邦帅的夏季训练计划也受到了影响。在训练场,对记者提及下半赛季有何展望的问题,邦帅已经完全没有了年初时的冲劲,只是表示“将尽力打好,我们的目标还是冠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