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阎嵩深夜泡吧惹起俱乐部不满 遭制裁下放预备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实德队飞赴青岛的名单中,除了季铭义、邹捷、张亚林等人因为伤病要留守大连外,另外一名主力阎嵩也肯定不会在青岛露面,因为在上个月底,由于违反队纪,阎嵩已经被下放到预备队,什么时候能重回一线队还不得而知。

  7月下旬,阎嵩因为拉肚子而缺席了数日训练,可就在7月29日实德队要去北京香河训练的前一天,阎嵩突然出现在实德基地里准备参加训练。一名管理人员对阎嵩说:“你已经缺席好几天训练课了,经过研究后决定明天你就不用跟队去北京了。”阎嵩当即回了一句:“我不是有病吗?”“有病?”这名管理人员追问:“那怎么会有人深夜在酒吧里看见你呢?”对此,阎嵩没有再说什么。事后,实德俱乐部作出决定:阎嵩被下放到预备队训练。8月4日实德队从北京回来后,阎嵩还是在预备队里训练,什么时候能够重回一线队不得而知。

  8日晚,实德俱乐部一高层领导谈及阎嵩被下放一事时说:“不论是邦弗雷雷,还是实德队教练组甚至是俱乐部领导,今年都给了阎嵩不少的机会。除了在实德队能打上主力之外,阎嵩还入选过国家队,可惜他没有很好地珍惜这样的机会。现在,我们只能说阎嵩的表现有些辜负了大家的期望,希望他能够很好地接受这个教训。”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