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疲劳袭击球员令图拔头痛 郑智有望披挂上阵效命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长春亚泰队果然在提前进行的一场联赛中以四球大胜深圳队,从而反超鲁能成为联赛领头羊。面对暂时旁落的联赛半程冠军,鲁能方面表示马上要用一场胜利夺回来,而郑智则可能第一次在2007中超联赛中出场。

  自职业联赛以来,并不是所有的半程冠军都成为了最终的联赛冠军,尽管如此,半程冠军对于一个球队来说,无疑可以极大地增强队员的信心。在本轮之前,鲁能和亚泰积分相同,只不过鲁能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列榜首,而当亚泰队取胜之后,鲁能唯有胜利才可以获得半程冠军。“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球队中的国字号人员面临伤病困难:国门李雷雷回来之后一直无法正常训练,是否能够出场还很难说;韩鹏的状态虽然在慢慢调整,但也不是很好。最大的问题还是我们的国奥球员,他们太疲惫了。”鲁能一官员给记者诉苦,而这也是图拔最担忧的,为此他不惜强烈批评了中国足协。

  尽管周海滨在国奥四国赛中显得极其疲惫,但图拔告告诉记者,面对北京国安这样的强劲对手,一些国奥队员只能上场比赛,他说的无疑就是周海滨。崔鹏也有轻伤在身,但在右前卫的位置上,他还是当仁不让的主力。

  不过,也并不都是坏消息。8日,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对记者表示:“郑智这两天都进行了正常的训练,和北京的比赛,郑智应该是可以上场的。”

  如果这样的话,图拔也可以吃下一个定心丸,首先郑智虽然训练并不系统,但从最近的训练来看,状态并不是很差;此外郑智的实力摆在那里,用一名鲁能队员的话说,“郑智拿出七成的实力和态度来踢球,在国内就已经足够了。”不过这样一来,间歇期表现极其出色、一个人打进了6个进球(占总进球数的60%)的万程就只能坐在替补席上了。

  不过,半程冠军并不是鲁能想要的全部,从现在开始的比赛,将决定鲁能最终的夺冠大势。对此图拔并不太乐观:“我们在间歇期面临了很大的困难,这让我们实现夺冠目标的时候会遭受很多不利影响。”

  而对于鲁能夺冠的竞争对手,图拔并不认为只有亚泰可能给鲁能造成威胁:“上海

申花也不能忽视,他们现在不过落后两分而已,而且他们展现了强烈的上升势头。此外大连队的实力也不错,任何时候都不能小视他们。”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