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挑战津门虎欲再扮强队杀手 新前锋外援能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河南四五老窖队客场同天津泰达的比赛将在今天晚上7时30分正式打响,这又是一场在外界看来实力悬殊的比赛,不过在年初曾经多次扮演强队杀手的四五队并不愿意在赛前就认输。昨晚主教练门文峰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们当然想拿分回去,最好是三分!”

  外援能够上场

  能否改变锋无力的现状,是决定四五队能否最终保级的关键因素,因而队内的两名外援前锋奥利弗和戈麦斯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从昨天的训练看,两人的状态比预想的要好一些,今天应该能够披挂上场。

  在昨天的小场地对抗中,戈麦斯和奥利弗在前锋线上搭档,戈麦斯还是一如既往地很卖力,表现出了强烈的射门欲望,他一人就包揽了本方一半的射门,还有几脚质量非常高。而奥利弗虽然没有戈麦斯那么“忙活”,但一招一式也颇显大将风度,而且他也有意识地和戈麦斯配合,几次妙传都得到了教练的称赞。

  对于两名外援的情况,门文峰表示:“两个人都是8月初才到,随队训练的时间很短,不过他们都很积极,虽然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应付比赛应该没有问题。”

  希望能拿3分

  虽然只是一支排名倒数第二的队伍,但曾经扮演“强队杀手”的角色还是让天津媒体对四五队给予了高度重视,训练结束后,门文峰很快就陷入记者的包围当中。

  对于今晚的比赛,门文峰表示:“天津队是一支强队,上半程表现得非常出色,如果不是运气差了点儿,成绩应该会更好。和天津队比赛,我们会努力打好。”

  在谈到球队的保级前景时,门文峰还是充满信心:“锋线攻击力不强一直是我们的弱点,间歇期也引进了外援,希望能够有所改善。我们今年的任务就是保级,相信能够完成任务。”

  此前四五队在和强队比赛中的表现也让对手颇为忌惮,门文峰认为并不是队员有超乎寻常斗志的结果,而是更能放得开:“明天的比赛我们首先就是要放开。”

  而在被天津媒体追问四五队此行的目标时,门文峰的回答多少有些出人意料:“我们当然想拿分,而且想拿3分。”(伏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