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巧事不断深足新外援难登场 处女战留待下一比赛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11  深圳新闻网-晶报

  刚刚被深圳上清饮队租借的科特迪瓦外援卡玛特与邦巴,昨天中午匆忙赶抵长春,但是最终还是没能如愿登场亮相。

  卡玛特与邦巴是英国谢菲联队的签约球员,被成都谢菲联队介绍到深足。经过试训考察,深足以零租借费的方式签下这两名球员。可是,因为成都谢菲联队的“公章不在俱乐部”,导致延缓了签约步伐。深足大部队昨日飞往长春之后,卡玛特与邦巴只好留在深圳等待合同。等到成都方面办好了中间环节,又发现缺少英国方面的一张身份证明。深足立即与英国谢菲联队方面联系,没想到卡玛特与邦巴的英国经纪人前天恰好在飞往非洲的航班上。

  面对重重阻碍,可怜的卡玛特与邦巴几乎急得发疯。昨天凌晨2时,这位英国经纪人终于抵达非洲,然后火速向深足传来剩余的身份证明。随后,深足将合同传往中国足协办理参赛证,并火速准备为他俩购买飞往长春的机票,却遗憾地被告知当日从深圳起飞的机票已经售罄。无奈之下,深足只好为他俩购买从广州飞往长春的机票。等到他们俩抵达长春时,却发现参赛证并未及时送达。因此,他俩只好将处女战留到12日与西安队的比赛了。晶报首席记者吴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