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将帅津门遭受轻视 陆峰直言比赛结果更有说服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8:20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天津专电 “面对河南这样的弱队,我们当然要全取3分了!”昨天下午赛前训练后,天津泰达队的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和他的队员们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肆意地表达着他们的自信以及对河南的轻视,以至于在随后采访河南队教练和队员时,当地记者抛出的问题基本上都围绕着“天津队教练、队员都认为打河南队很轻松,你们是如何看待这场比赛的,河南有没有在天津拿1分或者3分的想法?”

  “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我们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每场比赛都是冲着3分而去的!”河南四五队主教练门文峰丝毫没有示弱,“现在谈论结果为时过早了吧,比赛结束后再谈论是不是更有说服力?”陆峰的话语同样掷地有声。

  河南四五队中超第一循环面对北京、上海、山东等强队时表现出很强的求胜欲望,河南这股对强队的斗志被当地媒体放大为“超乎寻常”的斗志,对此,主教练门文峰则否认了这种说法:“谈不上超乎寻常,我认为很正常,我们的心态很平和,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保级,天津队的比赛我也看了几场,天津队在比赛中打出很多自己的东西,这一点河南队需要好好学习。我们的要求就是让队员在比赛中放开,把我们训练的东西展现出来。”

  陆峰也表达同样的观点:“我们的实力肯定不如天津,我们把自己的东西做好就行,首先是防守,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打好反击,提高反击的质量和效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