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再添洋枪踩场表现抢眼 核心陆峰直言赛场上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7:47  每日新报

  河南队昨天下午5:00才抵达位于天津开发区的轻轨招待所,一个半小时后全队便出现在了泰达足球场,尽管河南队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但从昨天的训练中看,该队还是具备一定实力,而两名外援前锋更是需要天津队多加小心。

  河南队昨天训练的重点是分组对抗,主帅门文峰要求队员一定要两脚出球,在训练中,队员们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而两名外援前锋更是格外抢眼,频频打出精彩射门。与天津队一样,河南队在联赛间歇期也引进了新外援。在出征天津前他们与法甲尼斯队前锋奥利弗火线签约,这位身高1米87的黑人前锋今天不出意外将与戈麦斯组成锋线搭档。尽管两人配合时间还不长,但他们凭借个人的强大冲击力还是很可能会给天津队后防增加不少麻烦。河南队的另一位外援特兰切夫是球队的后防铁闸,由于前一段时间腿部肌肉拉伤而耽搁了正常训练,所以现在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这对于天津队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球队大将陆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出了矛盾的心态,起初他表示,“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而此后,面对记者提出的是不是今天河南队很难从天津队身上拿分的问题,陆峰则毫不示弱地说:“明天场上见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