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与巴萨之战收获很多 堤亚哥已逐渐融入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报道 今天下午六点钟,北京国安队乘坐鲁能俱乐部的大巴来到省体育中心比赛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接近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让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李章洙满头大汗,训练结束后,他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记者问起明天即将开始的比赛,北京国安有什么目标时,李章洙表示:“取得比赛的胜利相信是每一支球队最终的目标。我们来到济南,就是要全力以赴的打好比赛,争取胜利,这就是我们比赛的目标。”

  当有记者让李章洙预测一下明天的比分时,他巧妙的转移开话题:“很多人都希望在赛前预测一下比分。但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我要对我的球队负责,要实事求是的面对每一场比赛。足球是一种双方对攻的运动,在比赛中任何机会的把握都会影响到比赛的结果。”

  上周日,北京国安和来访的巴塞罗那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当记者问李章洙明天的中超比赛队员们是否会受到这场比赛的影响时,他笑了笑解释到:“没有受到影响那是不可能的。队员们肯定在心理上尤其是体能上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是这不能成为影响明天中超比赛的借口。我们会全力以赴的打好明天的比赛。”

  最后记者问起了北京国安队新来的巴西外援提亚哥是否已经融合到球队当中。李章洙表示:“他来到队里以后,和队友们配合得还不错,经过几场热身赛,比如说前天和巴塞罗那的比赛,我相信调整好状态的他一定会在以后的比赛中表现的越来越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