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握秘密武器裴帅要打反身仗 高层下令3客场取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安,对汉军主帅裴恩才来说有着尴尬的感触。在距离西安不远的咸阳,是老裴的福地。2004年,汉军在这里战平西安安馨园完成了冲超大业。然而上赛季,却在这里输了个0比3。而且此次客场挑战西安,是汉军三个魔鬼客场的第一个,也是最可能那拿分的一个。

  出征前,董事长沈烈风给队伍下达了三个客场拿4分的指令。连续三个客场中,除了西安外,还有天津和北京,而要想完成4分这个任务,那么在西安身上至少要拿到1分,而最理想的是能拿到3分。在结束训练回到酒店后,主教练裴恩才告诉记者,表面上看3场比赛4分好像不困难,其实难度还是相当大。但从下午的训练来看,队员的状态还是不错,而且求战的欲望很强,“所以我希望这场比赛能有个好结果。”

  联赛上半程,汉军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客场虫”。主场保持不败,而客场却是3负1平1胜。联赛间歇期在青岛集训时,裴恩才就专门演练了客场的防守反击打法,而且对阵容进行较大调整。在后腰位置上,裴恩才启用了外援布鲁诺,将吉奥森放在了替补席上。他的目的就是希望用布鲁诺的防守来中场的拦截能力。晚上,他很肯定的告诉记者,布鲁诺首发的可能性高达80%,“他现在状态不错,明天我就指望他了。”

  老裴手上的另外一个秘密武器就是吴鹏。这名中场大将自上赛季中段动手术后一直没有恢复,前段时间在打完了预备队联赛后回到了一队。青岛集训,裴恩才将他带去并且安排他首发打了两场比赛,效果不错。本轮右路的王文华停赛,裴恩才决定用吴鹏顶替他,“吴鹏最大的特点就是踢球很油,他在右路能够增加这一侧的攻击力。”

  在谈到对手西安队,裴恩才认为不能用排名来反映这支队伍的实力。“这支球队近期做了一些调整,引进了两名外援,阵容至少调整了4到5人,所以我们晚上还要进一步的分析,不要认为这场球好打。”不过他承认,这场比赛是非常关键的,如果打好了对接下来的两个客场会起到鼓舞士气的作用。“至少要带一分走,这是起码的目标。”他告诉记者。 (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