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乐丰领队身份带领绿城出战 另类德比绿城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在修整了一个月后,即将于今天再次打响,今晚,刚刚经历了人事更迭的浙江巴贝绿城队,将在客场辽宁锦州迎战辽宁队。未来五周时间内,绿城将连续面对一周双赛的残酷赛制,他们的准备工作到底做的如何。

  在过去这一个多月时间里,绿城经历了很多,先是赶赴昆明海埂进行体能训练,为一周双赛做好体能准备,随后又赶赴北京打了多长教学赛,在北京期间,俱乐部又确定原大连实德总经理林乐丰加盟绿城。今晚的比赛也是林乐丰第一次作为球队领队的身份随同球队一起作战,结果如何也让人关注。

  对于现在的周穗安还是林乐丰来说,经过经过40多天的修整,但伤病带来的兵荒仍是一大难题。后防线上吴伟因左腿骨膜炎还在静养,阿吉尔的骨刺也影响他的训练和比赛,情急之下,周穗安只能在热身赛上把前锋徐宁放到中后卫位置上,下半赛季前几场比赛徐宁也肯定改打这一位置。上半赛季绿城队15个丢球已经是中超最多的,能否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抓好防守,将是绿城这两场比赛能否抢分的关键。中场老队长胡明华还没有痊愈,马塞罗也在养伤,下周的两场比赛周穗安更多还要依靠国内球员。锋线上堤科有些“伤怕”了,右脚射门的时候明显有些谨慎,几场热身赛一个进球也没有。好在提科 回来了,他将在今晚披挂上阵,也将履行其多进球的诺言。除此之外,许久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的俞锋,也有可能首发。

  这个停歇期对于浙江绿城来说非常宝贵。周穗安在6月份才接过教鞭,上任后就和大连实德以及山东

鲁能两支强队进行交手,根本没有充足的时间向球队灌输自己的足球理念。而这40天的时间让周穗安可以从体能到技战术都按照自己的设想进行,重新亮相的将是一支全新的浙江绿城队。

  7月初昆明海埂体能拉练时,球员每天都要跑上1万米,队长马成称为“真正的魔鬼训练”。但这样的训练让球员们的体能都得到了很好的储备,因为下半赛季绿城将迎来5周的一周双赛,周穗安对此表示:“体能是比赛最基本的东西,我们本来实力就比别人弱,如果再跑不过别人,比赛还怎么打?”

  由于林乐丰的加盟,辽宁媒体将这场比赛形容成“辽宁内战”,对于这场比赛,林乐丰非常低调,他表示绿城从实力上来说本来就不如对手,又是客场作战,比赛不好打。

  辽宁和青岛本赛季的成绩让人吃惊,原本两队都被认为是降级热门,但半个赛季过后两队居然都排在了中游位置,保级已经不成问题。浙江绿城必须利用对手作战动力不强的特点,尽可能地多抢分。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说:“如果这两场比赛能够取得4分,绿城保级的希望就大多了。” (李坤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