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援加盟陈涛却状态不佳 金德主场迎战厦门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一个多月的间歇期,金德明天将在主场迎战厦门蓝狮队。虽然新外援桑德罗加盟,但后防大将赵铭伤势未愈,陈涛在国奥队的几场比赛中状态不佳,回到联赛中恐难有大的起色,金德要想在主场全取三分形势不容乐观。

  此次与厦门蓝狮交手,对于齐瓦来说,要想提早脱离保级圈,就必须在主场拿下蓝狮。但目前金德队内情况却不太乐观,尤其是中场核心陈涛能否摆脱低迷状态十分关键。长期在杜家军里那儿征战,已经让陈涛逐渐游离于金德的战术体系之外。上半程比赛中,国奥红人陈涛在金德的作用大打折扣。而对于陈涛来说,在国奥杜伊那里学会的“绝招”,如果不能用于俱乐部,那当然是一个遗憾。

  对于金德队另外一个不利的消息是贺龙体育场的比赛场地不整,这对于金德队技战术的发挥产生非常大的影响。一个月前还青葱碧绿的贺龙体育场场地,如今变成了满目疮痍的“菜地”,菜地上遍布着30多个大小不等的秃头沙坑,用一位金德球员的话就是,场地跟癞子脑壳一样,怎么踢啊?一向好脾气的齐瓦在见到这样的场地后也发起了脾气。场馆方面给出的答案是,场地养护出了问题,草籽感染了某种细菌,导致部分草皮坏死。而从有关方面得到的消息称,草籽已经种下了,但来不及在明天比赛前之前长出来。等到下一个主场时,贺龙将恢复国内顶级赛场的原貌。

  对于金德来说的一个利好的消息就是在联赛间歇期签下了新援桑德罗,他将和阿布搭配组建新的锋线。桑德罗的加盟有望解决金德队进攻乏力的问题,换了新的搭档之后,阿布也有望取得更多的联赛进球。

  与金德情况差不多,厦门蓝狮目前只有可怜的10分,只比陕西队多2分,所以说球队现在还处于保级的危险区。联赛休整期间厦门队去青岛进行了集训,但是热身的成绩却是不让人乐观。联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非常关键,对于厦门队之后几场比赛都会产生影响。

  联赛间歇期塞尔维亚人伊万开始参与球队的训练,他的一些方法也赢得了队员们的一致赞扬,可以说现在的厦门队已经有了一个比较好的开头。间歇期厦门队也签下了一名新援-后腰佐里奇,球队上半程比赛的防守并不好,新援的加盟一定程度上能改善球队的的防守。现在厦门队没有大的伤病,杨晨、邹侑根等老将状态不错,可以用一个比较完整的阵容出战。客场迎战金德,将是考验厦门整改措施的一块试金石。(刘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