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塔维森特巴西归来状态奇佳 直言要以进球弑杀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29  体育周报

  本周三,休战近一个半月的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积22分暂列第四的武汉队将客场对阵副班长陕西中新队 (8分)。本赛季回到武汉队的维森特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 “西安是我去年的主场,我今年一定要在西安进球,这是答谢陕西球迷的最好方式。”

  谈到将回西安比赛,维森特显得比较兴奋:“我非常怀念在西安踢球的经历,那里有我不少朋友和支持我的球迷,希望这次比赛后能与他们好好聚聚。”对中新队在休战期的变化,维森特认为,中新队讲究防守,而且防守能力很强,还有几名中场球员的传球质量较高,“和我去年在那里效力时相比,中新队今年的变化较大,部分老队员相继离队,补充了一些年轻球员。”他说,“休战期,我听说他们又买了一名外援前锋和一名外援后卫,球队实力得到了提升。”记者问他:“中新队现在的日子不好过呀,目前倒数第一,你会不会念旧情放他们一马?”听到这个问题,喜欢开玩笑的维森特立刻严肃地回答:“绝对不会!朋友归朋友,比赛中我肯定不会脚下留情,不仅要进球,还要争取多进球。”

  上周六,汉军在训练基地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大量课。训练开始前,主教练裴恩才与记者聊天时说:“维森特最近状态不错,希望他能将良好的状态延续到8日的比赛中。”维森特在随后的训练中用行动证明了这一点。进行四分之一场地对抗时,无论是单打还是与队友配合,维森特表现出了超强护球能力,防守方的后卫很难断下他脚下的皮球。同时,他也为队友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对自己的表现,他腼腆地说:“从巴西回来后,我一直按主教练的计划系统训练,目前的状态应该说非常不错。”

  去年夏天,汉军在西安被维森特攻破球门,并大败而归。如今回到汉军帐下的维森特使裴恩才有信心在客场拿分。老裴表示:“只要我们防守做好了,牢牢盯住对方的箭头人物,进攻就可以放心地交给维森特了,他是我们队进攻的支点,即便不进球,他在前场的牵制作用也能给其他队员创造机会。”

  为了不给球队施压,对下半程即将开始的连续三个客场,武汉俱乐部提出了拿4分的目标。今日,汉军将飞抵西安,打完8日的比赛后,将直接前往天津,备战本周六同康师傅的比赛。 见习记者 王理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