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外援带来空中优势 陕西宝荣苦练定位球狠抓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随着联赛重新开战日的临近,陕西中新浐灞队一刻也不敢怠慢。在昨日的训练当中,球队针对前一阶段联赛中存在的问题,有计划地进行训练,训练的重点放在了定位球上。成耀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定位球很关键,无论是进攻或是防守定位球,我们都要狠下功夫来抓。

  近几天无论是艳阳高照,还是下雨,浐灞的训练从不间断。在这两天的训练当中,成耀东专门给队中几名任意球高手开小灶,用成指导的话说,现在的浐灞队前锋有头球优势,因此定位球一定要利用好,无论是角球还是任意球,都应当有自己的绝活。

  不光是进攻定位球,在昨天的雨天训练中,成耀东还亲自带领后防队员训练定位球的防守。在前一阶段联赛中,浐灞队屡屡在定位球上失分,现在随着巴西外援夏伊德的到来,浐灞后防应对高球的能力明显加强,因此在定位球的防守上,必须有一个显著提高。在谈到定位球的防守时,成耀东表示说,“我们过去在定位球中吃亏太多了,以后的联赛很艰苦,我们要想脱离降级区,就要一丝不苟,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的东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