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五虎”归队热谈奥运 要用出色表现迎接周年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1: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四国赛硝烟散尽,中超联赛又将重燃战火。作为鲁能的生力军,崔鹏、周海滨等国奥小将参加了6日的训练。

  记者注意到,虽然赛事频繁,但小伙子们的精神状态都不错,看不出一点疲态。训练中,周海滨提前退场,但队医诊治后发现,鲁能后腰的身体没有大碍,不会影响到鲁京之战。

  在接受采访时,“国奥五虎”表达了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苑维玮表示:“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希望我能够最终进入奥运大名单,和队友一起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对于北京奥运会,崔鹏等人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北京奥运会能成为有史以来最出色,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在谈到即将开始的联赛时,周海滨表示:“我会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赶上球队的训练备战步伐,以出色的表现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本报记者 王 健  实习生 牛志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