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会员俱乐部昨日联谊 7名球员与球迷近距离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7:4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日上午,泰达会员俱乐部在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技馆举行了“我们是一家人”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由泰达足球俱乐部主办。为了活跃现场氛围,泰达俱乐部的官员和王霄、曹阳、杨君、蒿俊闵、张烁、谭望嵩、毛彪7名球员出席了活动,并与“天津力量”的球迷代表进行了热点问题的沟通。

  泰达会员俱乐部今年6月16日成立,“天津力量”是这个组织的名称。成立到现在,“天津力量”已经在中超主场对国安队的比赛和“市长杯”对澳大利亚墨尔本队的比赛中亮相。昨天,是他们成立后首次举行联谊活动,因此7名天津队的队员和4名荣誉会员等代表亲临会场祝贺。会上,会员俱乐部负责人就会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副总经理穆建新代表球队给会员俱乐部送去了祝福。

  会议的高潮出现在球迷对队员的提问部分,上半赛季状态不是很好的曹阳表示,后面的联赛争取让球迷看到一个全新的曹阳。在毛彪表示今后一定会把球迷的鞭策当成是自己前进的动力后,队长王霄代表泰达球员向广大球迷表表示,泰达球员会在今后的比赛中投入百分之百的努力,用成绩回报球迷的支持。

记者李航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