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华巴萨来京表现令人叹服 小罗精彩表演引人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1:55  京华时报

  

豪华巴萨来京表现令人叹服小罗精彩表演引人浪
表现最佳者来自墨西哥的18岁小将多斯·桑托斯被里杰卡尔德推举为全场最佳。
豪华巴萨来京表现令人叹服小罗精彩表演引人浪
风头最强者刚刚从英超“兵工厂”转会至巴萨的亨利是本场最具人气的“快乐男生”。
豪华巴萨来京表现令人叹服小罗精彩表演引人浪
来头最大者来自足球王国巴西的小罗仍然是巴萨众星中名气最大的大牌。本报记者 刘军 摄

  巴萨中国行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 王剑涛)昨晚6点,北京国安坐镇丰体中心,与欧洲豪门巴塞罗那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面对小罗、亨利与埃托奥等球星压阵的梦幻阵容,国安队最终0比3败下阵来。

  历史上,中国球队与巴萨的交手记录惨不忍睹。2004年,阿里·汉率领的国足0比6惨败给巴萨;2005年,深圳队在友谊赛中0比9惨败给巴萨。如今,国安队肩负起了阻击巴萨的重任。

  由于在赛前训练受伤,小罗此战没有先发,亨利、埃托奥及小将桑托斯组成了三前锋。小罗不在,亨利在上半时几乎抢走所有风头。虽然小将桑托斯在第9分钟反越位成功先下一城,但球迷的焦点依旧是亨利,法国人每次触球都能得到球迷震天般的欢呼。

  易边后双方都进行了多个换人,小罗的出场引发全场欢呼,激动的球迷们不仅高举着小罗的画像,丰台体育中心甚至还出现了难得一见的“三圈人浪”。伊涅斯塔在下半场开始不久便打进第二球,比赛已没有悬念。球迷们惟一期待的就是小罗的表演。不过小罗在场上并未猛拼,每当他得球,总有3名国安球员围堵。好在巴西人还有任意球功夫,第77分钟,他距离球门25米外任意球直挂死角得分,许多球迷称赞“贵有贵的道理,看人家这球踢的”。虽然国安此后没有放弃进攻,但是他们始终制造不出真正有威胁的射门,最终不得不接受0比3的结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