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口杯-姜坤远射遗憾击中门柱 申花0-3不敌波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1:34  新浪体育
港口杯-姜坤远射遗憾击中门柱申花0-3不敌波尔图
(点击看组图:申花后防遭遇挑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0点开始,上海申花队在荷兰鹿特丹的港口杯上迎战欧洲劲旅波尔图队,这也是申花队在本届杯赛上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上海申花队以0-3不敌对手。上一场对阵利物浦比赛中首发的申花队老板朱骏本场比赛没有亮相。

  比赛开始之后,波尔图队进入状态非常快,第5分钟索柯达中路突破三名上海队员的防守,然后直塞给了萨迪奥尔,后者不贪功横传给塔里克,塔里克轻松推进空门,取得1-0的领先。第8分钟里卡德下底成功,传到右路,26号王洪亮跟进打门球被对方门将挡出。第13分钟孙吉右路突破但是波尔图队严密的防守难以形成传中。第14分钟波尔图队米利拉斯中路远射,球重重的砸在横梁上弹出。

  第16分钟上海

申花队的任意球,杜威草率地把球打了高射炮。第18分钟里卡德获得了一次打门的机会,但是球太正被波尔图队门将扑住。第19分钟孙吉的右路突破被对手放倒获得任意球,姜坤罚出的球质量不高前点被对手挡出。第21分钟波尔图队的任意球配合头球攻门,张晨稳健地将球拿住。第23分钟张晨奋勇出击,阿松桑打门错过了打空门的机会。第28分钟上海申花队再次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第一点被波尔图队挡出之后,姜坤中路右脚卸下皮球左脚抽射击中门柱,遗憾的错过了得分的良机,也赢得了球迷的掌声。

  第37分钟上海队获得一个任意球,球先是打到左侧,再回传到中路的时候被对手挡出。随后两队互有攻守,第39分钟波尔图队法里亚斯斜塞给利马,后者横带到中路右脚推射,张晨脱手,20号利马补射打空门得分,波尔图队第二度攻破上海申花队球门。随后在第43分钟,波尔图第三次破门,利马中路连续踩单车过人打门,张晨再次脱手,球缓缓滚进球门。

  下半场夸雷斯马换下独进两球的利马,上海申花队换上李刚和马丁内斯,波尔图队的攻防节奏很快,上海申花队不得不跟随对手的节奏,夸雷斯马在左路的突破和进攻屡屡能突破申花队的防线。第52分钟上海队的多脚配合进攻打到波尔图禁区前沿,但是孙吉试图过人被对手化解。第54分钟马丁内斯的快速突破赢得角球,姜坤直接转向对方球门,但是被对方后卫在球门线上解围。

  第63分钟姜坤与马丁内斯短传配合,但是最后一脚传大了,没有对对方球门形成有威胁的攻击。波尔图换上了一些年轻选手,不再像上半场一样对申花队进行猛攻,上海队的防线也组织的比较稳健。第70分钟李玮峰一次成功的抢断组织起反击,但是长传球布兰科无法抢到点。

  第73分钟谢晖与对手积极拼抢第一下拿到了球,但是虽然再次被对手反抢。第75分钟张晨出击奋勇地挡出了米利拉斯的单刀。第76分钟姚力君与对方4号球员保罗发生身体冲突,裁判判给保罗和姚力君各得一张黄牌。最终上海申花队以0-3不敌波尔图队。

  上海申花队阵容:张晨;孙吉、杜威、李玮峰、姚力君;王洪亮(王珂)、布兰科(谢晖)、肖战波(马丁内斯)、姜坤;里卡德(郑科伟)、阿隆索。

  (馨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