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山仍在兵荒中挣扎 国字号抽调令图拔用兵捉襟见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3:06  济南时报

  下周三,停战近一个半月的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鲁能泰山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按照常规,球队应该已经进入正常的备战阶段。而昨天,就在距联赛重新开打只有四天之时,泰山却仍在兵荒中挣扎。

  鲁能无大将 关震当边锋

  从休战期至今,泰山的人员就从未齐整过,如今联赛开战迫在眉睫,而队中几名国奥小将仍在沈阳征战四国赛。王永珀虽然早已归队,但恢复尚需时日,每天重复跑圈几乎就是他训练的全部内容。“下周我能否上场?唉,最近是没戏了!”王永珀叹了口气,对笔者说道。郑智归队后,只训练了一天,便不见了踪影,俱乐部对他的行踪也是闭口不谈。没有办法,图巴只能将现有的队员分为两组,通过对抗比赛让他们保持状态。人手不够,门将关震也被分配到边锋的位置充数,不管其技术如何,至少打对抗的人数是凑齐了。

  时间不等人 队员勤加练

  对图巴而言,也不全是坏消息——之前受伤的几名队员已经逐渐恢复了:训练时受伤的矫哲出现在分组对抗中,伤势已经基本痊愈;右腿拉伤的日夫科维奇也能够自如地跑动了。

  最让图巴欣慰的,还是队员们的态度。昨天下午,记者还未进入俱乐部训练基地,老远就听见了队员们的叫喊声,“往前传!”“好球!”球员们表现得十分积极,训练结束后,队长舒畅还留下加练,他表示:“既然人员不整的问题我们无力改变,那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才是最重要的。虽然仍处在休战期,我和队友并没有因此而放松,争取以良好的状态出现在即将开始的联赛中。”(梁赓 董宏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