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灞与球迷会面交流 李彦直言用好成绩报答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1: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任花)为了给新一阶段联赛预热,包括主教练成耀东在内,今天下午五点陕西中新浐灞队全体将士将在省体育场西门与广大的陕西球迷见面,届时教练和球员将和球迷进行零距离的交流。

  主教练成耀东表示,浐灞队在经过了一段艰苦的训练之后,已经为后面的联赛做好了精心的准备。“我相信我们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成耀东对于球队的未来表现给予了很高的期望。王云昨天也表示,前一段时间球队打了不少的比赛,“我们也都重新找回了比赛的自信,这对于今后比赛将是非常关键的”。队长李彦也认为,球队近期的训练非常的劳累,但是这样的累不是无缘无故的,他说:“我们所有队员都憋着一口气,就是刻苦训练,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来报答我们的俱乐部和球迷。”

  据主教练成耀东介绍,由于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今天浐灞队所有球员都将到达现场和球迷见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