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口杯-朱骏首发登场过招巨星 申花0-2不敌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2:21  新浪体育
港口杯-朱骏首发登场过招巨星申花0-2不敌利物浦
(点击看大图:朱骏登场战红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00点25分开始,上海申花队征战阿姆斯特丹国际足球邀请赛(港口杯)的首场比赛对阵欧洲劲旅利物浦队,结果利物浦队凭借托雷斯和杰拉德的进球,以2-0击败上海申花队。申花队外援布兰科在上半场错失了一次单刀的好机会,申花的董事长朱骏本场比赛在赛场上亮相了最开始的5分钟,负责为本场比赛开了球,在开赛5分钟之后被申花队外援里卡德换下。

  比赛开始之后,身穿红色球衣的利物浦主攻身穿蓝色球衣的上海申花队的右路,第9分钟托雷斯在上海队禁区前连续过人杀进禁区右侧传中,克劳奇被重点盯防没有对球门形成有威胁的攻击。第10分钟上海队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乌拉圭外援阿隆索中路抢到点,但是裁判判罚他有压人动作犯规。第13分钟新加盟利物浦的贝纳永直塞,托雷斯反越位成功,托雷斯面对门将张晨轻轻一挫破门,利物浦取得1-0领先。

  丢球之后,上海队在中场展开积极的拼抢,主要想把球传到外援布兰科和阿隆索的脚下。第19分钟上海队右路长传,但是阿隆索越位。第20分钟西索科对布兰科有一个绊人后脚跟的动作,两人发生争执裁判平息了两人的矛盾,上海队的任意球被门将抓到。第21分钟孙祥左路后插上,但是面对一个高球和贝纳永的防守没有停住皮球。第23分钟李玮峰成功的卡住后插上的芬南的位置。第26分钟

申花队获得了一次4打3的快速反击机会,但是传球和跑位的球员步点上不一致传接球出现失误。

  第29分钟,托雷斯与李玮峰在禁区里有身体接触,裁判没有做出点球的判罚。第31分钟克劳奇在禁区前获得打门的机会,一个落叶球力量稍小被门将张晨拿住。第32分钟布兰克获得单刀的机会打门之后被马丁用脚挡住。第33分钟孙祥带球下底传中被门将扑住。第35分钟布兰科赢得一个右路任意球,孙祥直接左脚打门打在边网上出界。第36分钟布兰科和里卡德自己人在中场撞到一起倒地。第39分钟里卡德接后场长传反越位成功,打门的时候被海皮亚一干扰,吊门没有对球门形成威胁。第42分钟姜坤中路拿球失误被对手断下,托雷斯传中克劳奇没有抢到点。

  下半场,第47分钟杜威一次很干脆地抢断抢下托雷斯的拿球。第48分钟李玮峰护球的时候不慎将卢卡斯的嘴唇打出血,

利物浦的任意球罚出张晨将球成功拿住。第51分钟里卡德利用个人能力在禁区右侧下底,但是太靠近门前被门将轻松拿下。第53分钟肖战波成功的卡位没有给托雷斯拿球下底的机会。

  第59分钟孙祥左路强行下底,海皮亚第一时间将球顶出。随后杰拉德、巴贝尔、库伊特等主力球员相继被换上场。第62分钟因苏亚在中路解围险些打进利物浦自加球门,角球罚到前点数人撞在一起,球出界。第64分钟杰拉德在禁区前沿左侧自如地拿球转身过人打出一个精彩的弧线球吊进球网,2-0。

  第66分钟巴贝尔禁区右策抢下皮球直接打门被张晨奋勇挡出。第69分钟托雷斯几乎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张晨机敏地将球拿住。第76分钟库伊特在禁区前连续拿球过人,然后传球给列托,后者打门被挡出。第78分钟孙祥传球给谢晖,越位与否在毫厘之间,裁判判罚谢晖越位。第81分钟马丁内斯尝试个人突破但是被对手成功的铲断。第84分钟杜威成功的挡出了库伊特禁区里的打门。第88分钟马丁内斯传球给谢晖,谢晖越位很明显。最终上海申花队以0比2不敌利物浦。

  利物浦首发(4-4-2):马丁/芬南(阿贝罗阿),帕莱塔,海皮亚,因苏阿/列托,西索科,卢卡斯-列瓦(马斯切拉诺),贝纳永/托雷斯(库伊特),克劳奇(杰拉德)

  上海申花首发(4-4-2):张晨/孙祥,肖战波(常琳),杜威,李玮峰/姜坤,朱骏(5'里卡德、74'谢晖),孙吉,李刚/布兰科,阿隆索(马丁内斯)

  (馨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