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卡多对阵利物浦渴望进球 申花否认引进孙继海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申花将在荷兰鹿特丹正式亮相港口杯的比赛。申花首场比赛将挑战英超老牌强队红军利物浦。由于,此前在训练当中扭伤了脚腕,因此,这两天一直坚持随队训练的申花懂事长朱骏还是没有恢复,当然目前也无法达到上场的状态,因此,朱老板很有可能放弃在这场比赛中出任前锋的梦想。不过,申花队中有过在英超闯荡经历的外援里卡多,再谈到即将对阵英超球队利物浦的时候,却格外兴奋。里卡多也直言希望在这场比赛中,代表申花攻破红军大门。

  里卡多:用进球让对手记住自己

  6月才刚刚加盟

申花的外援里卡多,曾在1998赛己到2001赛季曾效力于英超联赛中的米德尔斯堡俱乐部,而在那3年当中,理查德一共打进了56个进球。时隔6年,里卡多并没有想到他会代表申花,在荷兰再次征战他的昔日对手
利物浦

  抵达荷兰之后,里卡多一直情绪亢奋,训练当中也是格外卖力。事实上,里卡多憋着一股劲儿,很简单他就是想在比赛当中用进球让对手记住他。今天里卡多丝毫没有掩饰地表达了他的心情:“能够再次对阵很多年前的对手,这让我非常非常兴奋,我想用进球来帮助我的球队,我当然也是希望用进球让对手想起我,并且记住我。”

  申花高层:否认目前运做孙继海

  申花全队登上飞往荷兰的航班的时候,上海滩突然传出:“申花老板朱骏此次前往荷兰除了过招红军利物浦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接触正在

曼城效力的中国球员孙继海。”

  由于近期曼城已经完成了几比购进队员的买卖,因此,孙继海是否能在曼城找到自己的位置,以及是否可以在那里开心的踢球,目前都还不得而知。在这样的情况下,坊间就有了关于朱骏希望将继海带回申花的传闻。

  今天,正在荷兰随队备战港口杯比赛的申花总顾问张德发坚定地表示:“截止到目前,引援的事情我都很清楚,但是关于引进孙继海的这个事情,俱乐部目前没有接触过任何相关人员。或许对方有意来申花,但是也没有任何官方联络过我们。”(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