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队长郑智欲走还留 8月8日很可能会出战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4: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8月1日,郑智从沈阳家中返回了鲁能俱乐部,当天下午,郑智参加了鲁能泰山队的训练。对于此次重返鲁能会不会代表鲁能参加联赛,郑智表示自己做好了各种准备。现在来看,8月8日联赛重开,郑智很可能会站在中超赛场上,由此也不难看出,郑智留洋前景并非一片光明。

  在亚洲杯之后,鲁能参加亚洲杯的国脚李雷雷、韩鹏以及周海滨尽管有都伤在身,但都立刻赶回了鲁能俱乐部,进行恢复性训练,而郑智则返回了沈阳家中,这一做法实际上表明了郑智希望留洋的态度。不过记者也了解,亚洲杯结束之后,鲁能方面还是希望郑智尽快回来参加训练,期间传出伯明翰要购买郑智的传闻,但事后证明那不过是个假新闻,这样最终郑智在8月1日终于回到了济南。

  对于为什么迟迟才归队,郑智告诉记者:“前段时间有私人的事情需要处理,处理完这些事情才回来的。”不过至于什么事情,郑智并没有透露。

  回归

鲁能之后的郑智还是展现了他的实力,尽管训练很简单,但郑智在处理球的时候还是显示了较好的状态,这也让鲁能的一些队员颇为惊讶:“感觉智哥在家里也训练了一样。”不过郑智对于济南闷热的天气还是有点不适应:“天气闷热,湿度也大,训练有点吃力。”

  此次郑智回到鲁能参加训练,最让人关注的还是郑智会不会参加8月8日开始的中超联赛,对此郑智表示:“一切听从俱乐部的安排。目前我的主要任务就是调整好状态,不管下一步走还是留,都会根据俱乐部的计划安排,服从他们的意见。我想,一天不走,一天就是这个队的人。对我来说,随时做好联赛上场的准备,这是一个球员的职责。”

  郑智的表态似乎表明他很有可能参加联赛,不过俱乐部和图拔的态度都比较谨慎,他们都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俱乐部同时表示:“现在说不准郑智能否联赛上场。”同时鲁能俱乐部也表示,“俱乐部支持郑智前往欧洲高水平联赛踢球的态度是一贯的。”

  而目前,郑智留洋的事情也比较微妙,有消息表示纽卡斯尔和伯明翰并没有引进郑智的计划,或许留在查尔顿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郑智仍旧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外界关于我留洋的传闻都不准确,我的未来要听从俱乐部的安排。”而对于是否有国外球队和鲁能进行了接触,鲁能的口风甚紧,并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

  在郑智回到鲁能参加训练的同时,鲁能的另外一名国脚韩鹏也开始参加训练,这对图拔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但李雷雷还在受到伤病的困扰。同时图拔仍旧非常担心国奥队的五名鲁能队员:“在这一段时间我们的准备很不错,但是人员并不完整,国奥队的五名队员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了,我不知道他们的状态如何,这是让我头疼的一个问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