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动态-杜震宇归来 家人因病住院高洪波请假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4:5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勇报道 本赛季异军突起的长春亚泰,在休战期的主题是养伤,杜震宇等人的伤情一度让高洪波非常担心,但临近比赛,几个关键位置伤号的陆续归队训练让俱乐部上下稍微松了口气。因为假期是以休养为主,所以与其他球队在中超休战期为下阶段的联赛苦练不同,亚泰队显得轻松一些。

  在联赛刚一休战,高洪波就提前离开了长春,返回北京的家中。即便是球队重新集结时,高指导也依然留在北京。据悉,他的家人因病住院,高洪波无奈之下只有请假回家。对此队员们都很理解,在领队以及助理教练的带领下,队员们有条不紊地按计划进行体能和战术的安排。

  球队原计划在休战期将赴韩国进行集训,可惜球员的签证问题始终没能落实,最终韩国行也泡了汤,不过,俱乐部直接做了个顺水人情,让球队到北京进行集训,这样也可以让高洪波可以近距离指导球队。

  虽然球队在5场热身赛中输掉了两场重量级的比赛———0比2不敌陕西宝容、0比1输给北京国安,但是,俱乐部此项举措却让人看到了俱乐部与主教练、教练与球员之间将相和的繁荣景象。

  整个休整期压在高洪波胸口的大石就是队员的伤病。在上半段联赛结束前,

亚泰队大面积的出现伤病情况,队内主力杜震宇也因伤错过了入选国家队的机会、后防中坚张宝锋也是旧伤复发、姜鹏翔、闫峰、礼彬等人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势,这让下半程联赛要面临非常艰苦比赛的高洪波非常焦急,如果这些关键位置的伤号不能及时痊愈,亚泰下半程掉队的可能性非常大。

  好在,进入八月,除了姜鹏翔还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外,其他球员基本伤愈归队,尤其是像杜震宇、张宝锋、闫峰等核心球员,他们的归队让球队增添了巨大的信心。不过,相比于球员的归队,刘玉明重点提到了王栋的归队和状态,他说:“王栋在亚洲杯上的表现有目共睹,而且,杜震宇也基本上可以确定参加8月7日的比赛,这让我们全队的实力大增。”

  伤病之外,亚泰好玩的事情也很多,首先就是几天前,中超公司重新洗牌,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负责执掌监事会。而7月13日,亚泰队在还没有前往北京集训时,俱乐部组织部分主力队员去报名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杜震宇、张宝锋、曹添堡、张笑非不仅在提名地点为奥运会呐喊助威,同时,他们还积极地为自己报了名,希望争当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

  在

长春车展前后的几天,亚泰队依然没有闲着,俱乐部组织全部队员到长春第一汽车厂进行参观,卡巴雷罗、埃尔维斯等外援们居然冲到了汽车底盘下仔细观看汽车制造过程,杜震宇充当起了车模,其他队友也都站在已经成品的车前摆出各种姿势进行拍照。在长春车展当天,队员们再次前往展厅进行观看,并引起了展厅不小的骚动。

  和前队友们大相径庭的是,前亚泰队队长赵家林在离开长春亚泰队之后,他居然签下了一份演出合同,在摄影棚里,前亚泰队长有模有样,表现丝毫不亚于他在足球场上的风光。

  8月7日,亚泰队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原本8月8日下午进行的比赛提前至前一天晚上,据悉,本场比赛亚泰队已经确定了目标———全取三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