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球员进入实德选秀名单 邦弗会将目光投向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9: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不引进强力外援,实德队今年就将与中超冠军无缘。”当这种观点被实德高层以及主教练邦弗雷雷接受后,尽快找到优秀外籍球员便成了实德队休战期的当务之急。为此,邦弗雷雷放弃了回国休假,实德俱乐部也启动各种关系寻找“洋枪”,可几名前来试训的外援先后打道回府了。目前,实德队正在河北香河集训,一条最新消息是,刚刚在亚洲杯比赛中夺冠的伊拉克队的中场主力13号卡拉尔·贾西姆已经进入实德队的选秀名单。 

  联赛初期实德队不错的战绩使邦弗雷雷产生了一种误解,似乎凭借他的调教能力不用引进新外援也可以夺冠,可随着实德队在联赛中屡屡受挫,使邦弗雷雷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同时他也明白了仅靠实德队现有人员是很难与

鲁能
申花
等队去对抗的,特别是实德队6月中旬主场不敌浙江绿城队后,现场观战的实德集团总裁徐明当即下令:“利用联赛间歇期一定要引进两名高水平外籍球员。”于是,巴西人路易斯、法国人乔治、塞尔维亚人米罗什先后来到大连,来到实德队接受试训。  

  7月中旬,西安国际队前来大连与实德队打了两场热身赛,而这两场比赛便成为实德队考察试训外援的好机会。从比赛中的表现看,三名试训外援相当努力,巴西球员路易斯打进两球,并且一直拼到抽筋了才下场休息;刚到大连的法国人乔治顾不上疲劳便披挂上场,塞尔维亚人米罗什甚至还有一脚精彩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但最终这三名试训外援都没有让实德动心。因为他们的综合能力还达不到实德队选秀的标准。

  因此,随着第二场热身赛实德队以4比5输给了西安国际队后,三名试训外援也被告知可以各自回家了。7月29日,实德队前往香河进行一个星期的强化训练,同时引进外援工作继续进行,并且要加速进行,因为距离中国足协规定的8月12日引援截止日期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第一个赶到香河试训的外援是巴西球员布鲁诺,没想到在实德队与国安队的热身赛中,这名试训的布鲁诺上场只踢了26分钟就累得呕吐起来,于是,被实德球员视为“水货”的布鲁诺很快就打铺盖卷走人了。 

  随着国足提前退出战亚洲杯比赛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兼领队的李明也来到了香河,实德队引进外援工作也进入最后的关键阶段,让实德上下依然对引援充满信心的是,曾经在大连踢球的瑞典球员金斯已经向实德俱乐部推荐了三名球员,两名瑞典球员和一名斯洛文尼亚球员,如果不出意外,这三名外援将于今天齐聚香河。2日又有一个利好消息传到实德队里:保加利亚国家队现任前锋要来实德试训。这名外援8月2日下午已经拿到了来中国的签证,并马上动身前来实德队试训。

  据悉,这名外援实力不俗,而且位置是大连实德需要的前锋,将是实德俱乐部引援的一个重点人选。与此同时,实德队引进外援又有了新思路,刚刚从亚洲杯赛场回来的李明又把目光转向了亚洲,其中就有

伊拉克队的13号前卫卡拉尔·贾西姆和乌兹别克队15号前锋格恩里赫。据李明介绍,实德俱乐部已经与这两名球员取得了联系,但对方还没有报出自己的身价。从资料上看,即将前来实德队试训的外援都有着不俗实力,关键是看主教练邦弗雷雷能够把满意的目光投向谁的身上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