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留洋传闻有报道偏差 已随时准备征战中超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2:13  竞报

  本报记者 郭利君/北京

  关于郑智重返英超的事情一直没有最新进展,而昨天郑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首次正面回应了此前的传闻:“所有关于我留洋的报道都不准确。”

  中国国家队在亚洲杯上的提前出局,外界的目光除了放在新帅的海选上外,郑智的留洋问题也成为另外一个焦点。此前曾经有欧洲媒体曝出纽卡斯尔希望引进郑智,而查尔顿也希望郑智能够随队征战英冠。随后,香港商人杨家诚成为伯明翰的新老板后,关于伯明翰要引进郑智的传言开始占据各大媒体的主要位置。对于这些传言,正在山东鲁能训练的郑智给出了否定的回答。郑智说:“我可以完全负责地说,现在有关我留洋的传言都是不正确的,对于事情进展的情况,我也不便向大家透露。”

  8月1日,郑智和山东

鲁能的其他队友一起训练,备战8月8日进行的中超联赛。在训练结束后,郑智还透露出有出战下半个赛季中超的可能。郑智说:“我待在国内一天,就还是鲁能的人,我现在已经准备随时出战中超联赛,这也是一名球员应该做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