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出征荷兰前热身小负中甲劲旅 场面火暴险起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出征荷兰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上海申花昨天下午以1比2不敌远道而来的中甲球队成都谢菲联。双方都对比赛非常重视,在场上还差点发生冲突。

  为了让更多的球员上场,比赛被分成了3节。首节两队均派出了替补阵容,结果申花凭借一次边路传中,由后卫姚力君率先得分。随后的两节由主力对抗,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显得更为积极主动,求胜欲望非常强烈,3名黑人外援不断搅乱申花后防。相反,主队则有些畏手畏脚,拼抢都有所保留。结果,谢菲联队接连攻入两球:外援“大巴”在前场一次抢断后,长驱直入攻入一球。队长汪嵩在大禁区弧外,接到姚夏传球后,凌空扫射破门得分。

  一直兴致勃勃欲在荷兰“港口杯”上场的

申花俱乐部董事长朱骏,昨天也进行了一下午的训练。他先是与沪上记者组成的联队踢了30分钟比赛,随后又跑到与谢菲联的热身赛场地。看了20多分钟之后,朱骏又有些按捺不住,简单搭了一个网子之后,便与助理教练玩起了网式足球。显然,他的确很想在几天后的邀请赛中登场亮相。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