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门赛事朱骏欲霸占10号球衣 申花老板想过招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6:2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下周二,上海申花将启程前往荷兰鹿特丹,参加“四国港口杯”邀请赛。申花投资人朱骏近日埋头苦练,准备以申花10号球员兼队长的身份参与这项高水准赛事,不过赛事组委会对朱骏的“玩票”举动表示难以理解。

  “四国港口杯”邀请赛共有利物浦、波尔图、费耶诺德和上海申花4支球队参加。酷爱踢球的朱骏,这几天索性住在康桥基地,每天进行力量和体能训练。他甚至憧憬着,申花首场和利物浦的比赛,他能和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交换队旗并合影。

  朱骏参与心切,却让组委会面露难色。组织本次赛事的“美国体育管理”经纪公司一名工作人员昨天向记者表示,“我们尚未收到

申花上报的20人参赛名单,所以不方便评价此事。不过,‘港口杯’作为一项严谨的赛事,肯定会对球员资质进行严格的检验。朱骏没有中国联赛球员的资质,就不要给大家出难题了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