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引援失败已有准备 李明希望用更多努力弥补缺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0:4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尽管金斯最后时刻出手,为实德引援尽了自己一份力。但是,不可否认留给实德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不排除最终引援失败的可能。对此,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队都提前做好了困难的准备。“这些我们也都想过了,即使引援失败,我们也要尽全力打好联赛,不会有丝毫的松懈,反而要更加积极、努力。”

  大半年来,实德一直在为引援所忙碌。从希望到失望,从一批批外援来到一批批外援走,引援的现实难题让所有人都高兴不起来。不过,正如李明所说的那样,“要是真的没找来外援怎么办?日子不还得照常过、联赛不还得照常打吗?”在如今的困难形势下,实德已经没有退路,能引进优秀外援固然令人欣慰,但若就是引援失败,也得面临残酷的中超竞争。因此,李明说:“我们已经在和教练组探讨这个问题,也是希望大家做好这个准备,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这方面的缺憾。”

  同时,球员们对这种可能出现的结局也都心里有数。老将陈东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的确非常困难。在其他球队都通过引援来提升实力的情况下,我们所面临的困难更大了。但是,越是这个时候,我们越得顶住,不能让球队掉队。作为队里的老队员,更得以身作则。”此外,陈东认为联赛第二循环的开始几场比赛将是全年联赛的一道分水岭,很可能就此拉开冲冠军团、中游部队和保级鱼腩之间的界限,因此对球队更为关键。“从以往的联赛看大概都是这样的规律。之前可能大家差距都不是很大,但到了这个时候,很可能就会被拉开了,争冠的争冠,保级的保级,两极开始分化。我们现在虽然排名不高,但毕竟和榜首只有4分差距,努力一把可能会上去,松一口气就会掉下来。所以这种关键时刻,心气是关键,努力是唯一出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