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新援用实力打动雅帅 是否引进桑托斯泰达引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8:08  《球迷》报

  由于签证问题而没能如愿前往奥地利参加海外拉练的桑托斯,终于再一次见到了雅拉宾斯基。与二十天之前迎战墨尔本队时相比,现在的桑托斯明显恢复到最佳身体状态,他在训练中和分队比赛中也始终竭尽所能,无论这个巴西后卫的水平如何,甚至不管他最终能否留在天津,至少他现在已经在天津队和俱乐部里引发了一些争论和分歧。

  按照主教练雅拉宾斯基的设想,他很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值得信赖的中后卫,因为他并不认为天津队的后防线已经无须扩充实力,尤其是在依旧无法断定布拉迪奇伤愈时间的前提下。尽管布拉迪奇是老雅钦点的一名外援,而且也是三年来唯一一名没有参加过试训便直接签约的外援,但目前在老雅心目中,布拉迪奇是最不让他放心的一个,于是老雅曾经提出自己在更换外援方面的意见——用桑托斯替换布拉迪奇。

  老雅并非已经对布拉迪奇的能力彻底失去信心,只是他非常担心布拉迪奇的身体状况,上半年联赛中塞尔维亚后卫先后三次因伤缺席比赛,尽管其中有因为与对手积极拼抢造成的开放性创伤,但同样也出现过肌肉拉伤,老雅始终担心在8月和9月联赛赛程最为密集的时候,布拉迪奇再次关键时刻“掉链子”。老雅像很多洋帅一样非常固执,但他也十分敬业,忍痛发表“放弃布拉迪奇”的意见,让他颇为无奈。

  不过老雅的意见并没有获得一致支持,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队中,都有不少人认为,如果以一名外援后卫更换掉布拉迪奇,那么也就根本达不到扩充后防线实力的目的了。毕竟桑托斯随队训练时间不长,而且也缺乏对他此前职业生涯的了解,很难断定桑托斯的“伤病指数”是高是低,如果最终只留下一名外援后卫,一旦在下半年联赛中出现伤停,依然会影响到球队作战实力。

  据记者了解,在桑托斯通过试训考核的前提下,目前大多数人还是倾向于裁撤掉一名前锋,毕竟老雅始终坚持要在锋线打造出一名本土明星,两名外援前锋显然难以并存,因此乌奇科的境地就变得最为艰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