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临时变卦京津热身赛告吹 泰达火速确定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8:01  《球迷》报

  在天津队尚未从欧洲回国的时候,球队就已经按照主教练雅拉宾斯基的要求,紧锣密鼓地联系回国后的热身对手。在奥地利拉练结束之前,北京国安已经同意,在本周末与天津队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昨天记者从球队教练组处获悉,国安队已经放弃了这次交手机会。尽管事出突然,但球队还是迅速做出反应,联系到火车头队进行比赛。

  昨天,国安临时变卦

  当天津队选择前往奥地利拉练的时候,北京国安队则南下昆明海埂进行了两周集训,期间与韩国大学生队和几支K联赛球队进行了交手,直到本月中旬球队才返回香河基地。

  其实北京国安队此前也一直在寻找热身对手,因为目前李章洙也正在紧张地挑选着外援前锋,他很希望通过和中超对手的比赛,考验出试训外援的成色。在所有试训外援中,现在距离签约最近的还是巴西人提亚哥,这名曾经在深圳队、联城和国安队效力过的前锋,已经得到了李章洙的认可。

  据北京媒体报道,在客场负于天津队后,李章洙已经陷入5场不胜,而这就是以往历任外教始终无法突破的最底线,而且目前国安队球员因为在球队管理方式和训练强度等方面与李章洙分歧极大,因此国安队内部并不平静。在得知国安队取消了与天津队的比赛之后,北京记者开玩笑说,也许是由于内部压力巨大,老李不想在联赛开始前遇到"死敌"。

  周六,与火车头交手

  在接到国安方面的通知后,天津队的教练组表示,尽管这场热身赛是天津队早就确定下来的,同时也是老雅极为看重的一次检验奥地利拉练效果的机会,但这并不会给球队备战带来任何不利影响。

  领队韩志强向记者透露,球队马上联系了火车头队,并且初步确定,比赛将于周六下午在民园体育场进行。

  天津队在周二全天放假,周三重新开始了紧张的备战集训,不过当时全队人员并不齐整,吴伟安因为家中有事,向教练组请假推迟几天返回天津,昨天晚上,老广已返回球队。在老雅的训练计划中,本周球队仍然将以对抗训练为主,周三下午刚刚重新集结,便进行了半场范围内的分队比赛,一些队员表示刚刚从欧洲返回,身体还处于调整状态之中,因此每次训练结束后都会感觉有些疲乏。

  虽然在奥地利期间,天津队始终保持着高强度训练,但目前队内并没有出现新的伤号,除了布拉迪奇已经回到球队,在队医指导下逐渐增加训练量,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韩燕鸣也彻底脱离了伤病名单。在球队开始海外拉练的第一周时间内,曾经在短时间内两次腿部肌肉拉伤的韩燕鸣,还只能跟随球队进行一些身体训练,但等到拉练接近尾声时已经完全康复。在最后一场与当地一支业余队的比赛中,韩燕鸣更是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打满了下半场的45分钟,并且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一人打进两球。

  记者赵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