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海外拉练未达效果 雅拉宾斯基率队归来有点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7:34  《球迷》报

  捷克老帅率领着球队回来了,但似乎他的心情却并不怎么舒畅,这一点不仅是和他朝夕相处的队员们感觉到了,甚至连俱乐部的官员也有所体察。

  到底是因为什么让老爷子有些烦躁呢?记者曾经询问了一些内部人士,有趣的是被问及者给出了截然相反的答案。其中最为普遍的猜测是,老雅对于此次奥地利拉练的练兵效果并不十分满意。

  在今年的奥地利之行中,天津队真正遇到的强队其实只不过是来自希腊甲级联赛的OFI队,其余三个对手竟然都不是各自国家的顶级球队,甚至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竟然迎来了一支当地的业余球队。

  在抵达奥地利之前的行程和比赛计划中,天津队的四个对手中包括一支欧洲二流水平国家队的集训队,此外还有一支来自捷克的顶级球队。事实上,与家乡球队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是老雅最为看重的一场热身赛,在桑托斯受困于签证问题迟迟无法前往奥地利的时候,老雅还曾表示,希望他尽力争取,只要赶上最后一场比赛即可,因为那场比赛才是此次拉练中最为重要和最具检验效果的一战。

  不过天津队的境遇恰好验证了"计划赶不上变化"的俗语,在上月奥地利蒙塔霍夫基地以及附近基地聚集了不少东欧球队,但在天津队抵达的7月中旬,因为

乌克兰和俄罗斯超级联赛即将开始,大多数球队都已经陆续离开。

  -记者赵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