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铁帅王洪礼突然辞世 弟子亲友赶赴沈阳吊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4:30  北京晚报

  

辽宁铁帅王洪礼突然辞世弟子亲友赶赴沈阳吊唁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上午9时37分,沈阳市医大一院心脏科主治医生正式宣布前辽足主帅王洪礼经抢救无效死亡,死亡的原因是心源性猝死。

  王洪礼在昨天早晨8时30分打

网球时突然倒地不省人事,随后立刻被送往沈阳市医大一院抢救。在经过30分钟紧急抢救之后,于北京时间7月26日上午9时37分正式宣布死亡。据悉,王洪礼生前并没有任何心脏病史,
医院
方面透露王洪礼的突然猝死是因为剧烈运动导致心脏承受压力过大而造成的。

  在王洪礼被紧急送往医院后,他的儿子、国脚王亮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对于父亲的突然辞世,王亮显然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在医院方面正式宣布王洪礼死亡之后,王亮躲在一个角落失声痛哭。

  王洪礼曾经先后担任

辽足、南京有有、哈尔滨兰格队主教练,他在辽足更是四起四落,1998年正是他率领辽小虎异军突起重回甲A。此后,他在辽足虽然几经起落,但每逢辽足有难都是他出山,堪称辽足功勋教练。与此同时,他既是执教辽足时间最长的一个教练,又是执教辽足胜率最高的一位。得知他去世的消息,很多他的弟子都很伤心。肇俊哲、张玉宁、张永海和曲圣卿等人都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这个事实,他们已经在第一时间赶到王洪礼家中吊唁。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