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方抢救未能挽回生命 名帅王洪礼昨不幸猝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2:27  新闻晚报
□记者陈海翔

  晚报讯 一位陪伴中国足球走过了整整几十个春秋,见证了辽宁足球和中国足球十几年职业联赛发展的著名教练离开了我们。北京时间昨天上午9点37分,沈阳市医大一院主治医生正式宣布前辽足主帅王洪礼抢救无效死亡,死亡的原因是心源性猝死。

  昨天早晨8点30分,王洪礼在与朋友打网球的过程中突然倒地不省人事,随后立刻被在网球场旁边踢球的李应发等辽沈足坛名宿送往沈阳市医大一院抢救。在120送往医院的过程中,医生一直对王洪礼进行心肺复苏抢救,但王洪礼仍然不省人事。大约9点05分左右,王洪礼被送到沈阳市医大一院,医院方面立刻组织最好的心脏科医生对王洪礼进行抢救,但是在30分钟紧急心肺复苏抢救之后,王洪礼的心脏已停止跳动。9点37分钟,沈阳市医大一院医生正式对外宣布王洪礼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是心源性猝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