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灞结束拉练返回古城 成耀东满意收获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0: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在上一场以替补阵容0∶3负于实德队后,昨日尽遣主力登场的陕西中新浐灞队,在实德队的家门口以5∶4战胜对手,结束了为期10天的拉练比赛。

  在24日与实德队的热身赛中,兵分两路的浐灞队以0∶3告负。昨日与实德再次相遇,成耀东尽遣主力登场。上半场浐灞队不仅占据场上优势,而且取得3∶1领先的优势。下半场浐灞队对场上阵容做了调整,多名年轻球员被替换上场。实德队利用此机会全力进行反攻,并攻进了三球。面对咄咄逼人的实德队,浐灞小将不甘示弱,也攻进对手两球,最后以5∶4取得了胜利。

  昨天深夜,结束了十多天的拉练后,浐灞队已经回到古城。成耀东在总结此次拉练时说收获颇丰,他希望球队在下月重新开战的中超赛场,保持拉练的强势,尽快走出低谷,并取得好的成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