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热身不敌中能 郑斌文森特虽建功难挽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8:26  武汉晨报

  汉军热身不敌中能

  晨报讯(记者李炜青岛报道)昨天下午,武汉队与青岛中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下半程中超开战前武汉队最重要的一场热身赛,只可惜球队最终2比3输给了对手。

  是役,双方都尽遣主力上阵。比赛开场后,双方进攻节奏较快,拼抢也非常凶狠,第23分钟,郑斌操刀将任意球打进。不过青岛队随后利用反击连得两分,将比分反超为2比1。

  易边再战,双方主帅都换上了几名替补队员。第18分钟,武汉队再次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维森特主动要过皮球将球打进,场上比分为2比2。但2分钟后,青岛队外援就利用武汉队后防失误将比分再次反超。剩余时间,双方都没有获得较好的机会,最终武汉队2比3输掉了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