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试训外援全遭淘汰 邦弗雷雷点出最大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7:16  新商报

  

实德试训外援全遭淘汰邦弗雷雷点出最大损失

  试训外援尽了全力,也没被实德留下。记者雪林摄新商报记者周吉来

  只有表现优异才能有机会和球队一起前往北京参加集训。在邦弗雷雷的初试压力下,试训外援们玩命了,热身赛也进球了。但是,这并不足以打动实德。昨天,实德与来访的陕西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在对方主力尽出的情况下以4:5告负。尽管试训外援路易斯和米罗什包办了实德队4粒进球中的3粒,刚刚来连的法国外援乔治也有一球的助攻表现。但在赛后,他们还是收到了实德的遣散令——回家,没有一个人能够通过实德的初试关。

  为留队,外援玩命

  拿不出过硬的本事就无法留下,甚至连球队北京集训都没资格参加。在饭碗的压力下,试训外援们都玩命了。巴西人路易斯打进两球,且拼到抽筋下场;刚刚抵连连时差都没倒过来的法国人乔治也不顾疲劳披挂上场,塞尔维亚人米罗什甚至还有一脚精彩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但可惜这些表现仍不足以打动实德。而且,球队还以4:5输掉了比赛。

  这是实德与陕西队三天内的第二场热身。与首战3:0轻松获胜不同,对手此役派出了全部主力,而实德仍以考察外援为主,国脚们继续高挂免战牌。实力上的差距让对手获得了完美开局,开场仅一分种,陕西队便在混战中破门,半场比赛不到,便已经取得3:0的巨大优势;而实德队只是在中场结束前由赵明剑扳回一球。

  球队比分落后,自己无甚表现,外援们显然感受到了危机。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更加卖力。在米罗什、穆德拉格等人悉数上场之后,实德在一定时间内占据了主动。路易斯率先发威,禁区内抢点推射空门打进一球,随后又将自己制造的一粒点球罚进。此后,米罗什也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不过,后防的空虚让对手在下半场再入两球,比分最终定格在4:5。在比赛终场前10分钟,全场玩命的路易斯抽筋下场,颇为壮烈。

  水平差,一个不留

  外援很努力,但结果却是事倍功半。比赛结束不久,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便表态:试训外援们可以集体回家了。

  “他们中没有一个能让人感觉眼前一亮,都不符合球队的需要。”李明说,“他们都不用跟队去北京了,一个不留,全都可以走人了。我们挑选外援是非常严格的,一定要本着宁缺勿滥的原则,严格把关。”

  其实,这样的结果并不令人惊讶。几名外援虽然各有各的特点,但都不是那种可以提升球队整体实力的救命稻草,显然尚无法与扬戈相比,甚至与穆德拉格和德里尼奇相比,也未见突出。实德需要的是优秀外援,但无论是路易斯还是米罗什、乔治,显然都与“优秀”二字相距甚远。在这种情况下,走人只能是唯一的结果。

  在又一轮大规模引援失败之后,实德再次浪费了宝贵的时间,这无疑是球队最大的损失。在实德半年来数次引援的背后,都活跃着邦弗雷雷的身影,但结果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看来,无论是邦弗雷雷还是实德俱乐部都该认真反思一下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