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洪礼带队曾5次假球袭扰 2:6那场球老王看不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7:16  新商报

  消极比赛受处罚

  1998年甲 B联赛第21轮,王洪礼率队客场挑战成都五牛,在已经提前升入甲A的情况下,辽足客场2:4惨败于保级区的五牛,使后者顺利保级。随后,中国足协立即认定两队消极比赛,吊销王洪礼和五牛队主教练陈亦明高级教练员证书、停止其执教资格。这是中国足协第一次正式对“消极比赛”做出处罚。

  2:6,老王看不懂

  2002年4月14日,辽宁队挑战四川大河队时遭遇2:6的惨痛失利。王洪礼赛后连称:“这比赛我也看不懂了!”有人提出换张玉宁是假球证据的时候,王洪礼坚决否认“换张玉宁是因为他跑不动了。”这场奇怪比赛恰恰发生在辽足长期拖欠球员工资与奖金的特殊时期。

  输球引出吸毒门将2002年8月18日,辽宁客场大比分输给了大连实德队。赛后,很多媒体认为本场比赛有假球嫌疑。王洪礼愤慨之余表示“我们的主力守门员刘建生受伤到现在一直没有参加全队的正常训练......”王洪礼提到的这个刘建生就是后来因吸毒被抓捕的

辽足大哥级人物。

  开场换下问题门将2005年4月中超第2轮,辽宁守门员马东波在与大连的比赛中,24分钟内连丢两球,随即被换下。赛后主帅王洪礼解释道:“换下马东波是因为他表现失常。”对这一句话媒体大加演绎,暗指老帅看出假球苗头,于是火线换将。

  毅腾闹鬼老王收山执教毅腾冲上中甲,王洪礼赛季前雄心勃勃。然而首战哈尔滨队就0:6客场输给成都谢菲联后王洪礼结束了他的执教生涯。回到老家王洪礼表示对球员的表现心中有数,而俱乐部却认定老帅场上调度不利至使6球大败。文/曲宏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