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热身小负青岛中能 国脚曲波郑斌告别伤病各有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6日下午,武汉光谷队迎来抵达青岛后的第三场热身赛,同时也是最后一场对抗赛,对手是青岛中能。汉军主帅裴恩才相当重视这场比赛,因为对手是青岛中能的主力阵容,实力相对较强,可以有效的检验出汉军近期的训练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最终这场比赛武汉队以2比3失利,裴恩才也及时发现了球队目前还存在的防守问题。

  比赛开始后,武汉光谷队仍然是以模拟客场为主的作战阵容与青岛队周旋。虽然场上形势汉军占据着主动,但是球队在由攻转守时还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对手的三粒进球全部是在运动战中破门,特别是被青岛队的快马前锋曲波利用速度攻入一球后,也暴露了武汉队回防速度慢、盯人不紧等问题。尽管汉军上下半场由郑斌和维森特各自攻入一粒任意球,但是他们俩的进球仍然没有挽救武汉队失利的败局。

  另外,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焦点值得关注,那就是亚洲杯国家队球员郑斌和曲波都各自有球入帐。在亚洲杯前夕,曲波在一次对抗训练中不慎受伤,导致提前告别国家队。郑斌虽然在国家队第一场与

马来西亚的比赛中上场4分钟,但是在其后的训练中同样是因为崴脚受伤,而在后面的比赛中无缘出场。今天的热身赛中,两人各为其主。曲波利用速度攻入
武汉队
一球,而郑斌却利用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从这场比赛中可以完全看出,曲波和郑斌的伤势基本痊愈,已经无碍他们正常的比赛,只是状态仍然还需要调整。

  武汉光谷队到达青岛后三场热身赛的战绩是1胜1平1负,在后面几天的训练中,武汉队已经没有热身比赛可打,他们将留守青岛进行几堂大量训练课,然后球队将在8月1日左右返回武汉。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