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潍坊杯国际邀请赛赛前发布会召开 中乌将打响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 快乐潍坊报道 今天下午,2007年中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鲁能足校小礼堂召开。中国足协副秘书长朱和元,鲁能足校校长、“潍坊杯”组委会秘书长康建兴及各参赛队代表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吸引了国内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新浪体育及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等30余家媒体的50余名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康建兴校长向与会领导、参赛队代表及媒体通报了“潍坊杯”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从康校长的介绍中得知,通过前段时间的积极筹备,2007中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的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2007年的“潍坊杯”将采用单循环赛制。在五个比赛日内,六支队伍将为广大球迷奉献15场精彩的对决。27日9:30开始的揭幕战将由

中国队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届时,
中央电视台
体育频道及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27日上午9:00,本届“潍坊杯”的开幕式将在

鲁能足校一号场地举行。届时,“潍坊杯”形象代言人周海滨将护送冠军奖杯入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